未来篇其三(第19卷-第20卷,目标165-目标185)

开战前能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奢侈——第19卷&第20卷

      统计这两卷的时候,本该是第二十卷的同框直接算到了十九卷,崩溃着要重来就发生过两次。心急起来,还吐槽过天野娘让这仨呆一起的时候咋那么多啊。

      如果早知道接下来他们要分开那么久,统计时会不会就没那么暴躁,哪怕只是一点点?

 

【第19卷】

null
null     
 不同场景下无论构图还是坐位都别无二致的两张元祖夹心~我已经对他们非特殊情况下必定同框表示词穷了。


null

      被S的大吼吓到了的三个人,该有多石破天惊才能让最多只冒一滴汗的80也这么破防啊~


null

      没什么可说的,有什么新进展,只要没有战斗和修炼,必定一起迎接的三个人。


null

      再次见证其中一个人重要时刻的元祖夹心+1。

      言纲很帅,80和59认同中还带上了自豪。三个人拧成一股绳的气势,或多或少把最最早期的压抑冲淡了一些。


null

      三个人一起见证的除了重要的突破,当然也少不了修(破)炼(坏)~


null

      重要合页中必定挨得最近805927~

      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是最核心的三个人,天野娘已经通过数量不少的合页告诉我们了。


null

null

      一张是修炼间隙的打招呼,一张是吃饭前的通知~

      拿掉所有未来篇的场景和装备,这就是日常篇再平凡不过的时刻,27能够见到的左右手们,必然是同时出现的。


null

      这张不光给大快朵颐的元祖,也是给比起刚到未来的第一顿饭,厨艺更加精进的女孩子们的~


null

      关系足够好,就会有秘密,自然还会有十代目的吐槽。天野娘把很多本来在日常篇再普通不过的场景大量融入到了未来篇的间隙,也是给他们,以及读者最温柔的放松了。

 

总结

第19卷剧情同框数:24

扉页同框数:0

 

【第20卷】

null

null
null

      入侵梅洛尼基地前一晚因为瓜和180有了点小摩擦的元祖夹心。

      该说天野娘还是偏爱他们的,那么紧张的前夕,还给他们仨送上了一段放松的小插曲,这就是主力的福利吗(重点错~   


null

null
null

     两张出发的剧情同框以及一张扉页同框。

      打头阵的三个人,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个冲锋的三角,很坚定,也已经是习惯成自然。

     PS:爱侧颜杀的人绝对不要错过这张扉页了~


     在梅洛尼基地初期这仨基本还是在一起的,比如:

null

感叹敌人的高大;

null

     夸赞59搞定敌人的干脆利落;

     PS:这张的80长手长脚特别明显,视觉上也比59和27大了一号。

null
     吐槽320火焰太弱的59,哈哈笑着来劝架的80,该说这模式对他们已经是习惯成自然呢还是他们心态好呢?

null

     被安慰不需要担心180死掉,照旧是59吐槽,80笑哈哈。

null

      不止一次和别人讨论元祖夹心的时候提出过三个相似家庭背景的少年,单亲家庭,父母双亡,伪单亲,会让他们更容易互相了解并报团取暖。然而到了这格,却暴露了不止这一个原因。

      他们本质上都是温柔的少年啊,不轻易抛下任何的伙伴,哪怕形势已经那么不利。家庭背景只是其中一个推动的原因,最重要的当然还得是内核的一致。非要挑细节的不同,可能就是59接纳人的时间需要得多些。


null

null

      给将要到来的元祖夹心分开长达四卷的空窗期截图留念~

      27能够不带任何犹豫地决定当诱饵,除了是守护同伴的信念,80和59作为坚实的后盾,多多少少也是主因吧。


null

      托27的回忆,二十卷还是可以用这段时期除了修炼和开打几乎都在一起的元祖夹心收个尾的~

 

总结

第20卷剧情同框数:56

扉页同框数:2

 

两卷合计

剧情同框数:80

扉页同框数:2

 

第二个十卷分界,此时的元祖,

剧情同框数:237

扉页同框数:11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逝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