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争夺战其三(第13卷-第14卷,目标108-目标125)

都有任务的情况下,同框就很珍贵——第13卷-第14卷

      还是围绕战斗的两卷。

      又来到了战斗篇章中元祖夹心惯例的分开时间,但这仨真的,给点机会肯定就在一起啊~

 

【第13卷】

     接下来的三格都是元祖中心人物切换到80的mode。

null

      打出梅雨时,夸奖是不缺的,哪怕是比较毒舌的59~

null

      发现80只用刀背打人的27和59,一个担心,一个吐槽~这样的情况后面还有,但27和59的反应就很不一样,到了再说。

null

      发现80挨了S一刀后的27和59,此时的模式已经是从感叹80飞得高切换到担心飞得累不累了。


null

      雨战后好不容易又聚在了一起的元祖夹心,27这里只有个头发出镜,但好歹是同框了。


null

      劝架人80再次上线~劝的人和被劝的人进入模式起来那可是相当丝滑了。


null

      又是观战的三个人~

      观战总聚在一起不是什么秘密,把这格截下来纯粹是因为80这个包扎眼睛的限定指环战look。

 

总结

第13卷剧情同框数:7

扉页同框数:1


【第14卷】

null

      继续观战的三个人,根本不要默契就能做到的一个习惯。


null

      没有指环战的大背景,这就是日常篇中后期最常见到的元祖夹心模式——59总是第一个出手维护27,27二字形的白眼外加吐槽,80脸上一滴汗,充其量再加上一句制止。很重复,但就是怎么都看不腻。


null

      元祖夹心在这张扉页上没什么好吐槽的,倒是委员长,不愧是总有各种办法参与彭格列群聚的人~


null
null

      第十四卷最后的两格元祖夹心同框,接下来就是大空战和解毒支线任务开启了~


null

      插播时间到,全家福好评~幼年27太太太可爱了!

      PS:家光是天生老相吧,明明比奈奈大四岁而已;奈奈长头发更少女了,在天野娘偏爱短发女角色的大背景下就特别难得;至于九代目这衬衫也太接地气了,和跟家光聊天时的气场简直不是一个人。

 

总结

第14卷剧情同框数:8

扉页同框数:2

 

两卷合计

剧情同框数:15

扉页同框数:3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逝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