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争夺战其二(第11卷-第12卷,目标90-目标107)

      在对家教漫画连载很有意义的524来更一发。

      或许是其他人眼中平平无奇的一天,但对于家教漫画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只因为那年的524,它来了。20040524-20220524,十八年很短,但十八年也很长……


   非特殊情况绝对呆一格子的三个人——第11卷-第12卷

      修炼,晴战雷战岚战雨战一场场打过去,基本就是这两卷的内容了。

      能让元祖夹心分开的还得是修炼和战斗,只要没有这俩因素掺和,三个人同框几乎是约定俗成的默契。



【第11卷】

null      之前都是各自修炼,第十一卷的第一张元祖夹心剧情同框来得比其余时候都要晚些~

     PS:80这句“好像很久不见了!”在这里还真应景~


null

    紧接着自然就是正儿八经的元祖夹心同框~

    除了蓝波,其他人的侧脸都很杀。


null

      再次证明身体力行表示信任对27震撼的一格~

      至少在遇到不开心的事上,27是内敛的,最明显的就是再致郁,他连表达出来都很困难,不管是因为不好意思还是通过遗忘让自己好受点。

      而现在,朋友,尤其是最亲近的两个,却成为了他做出所有选择的勇气,明明是一个那么害怕卷入争斗的人~


null
null

      彭格列式圆阵初登场也是值得来一发截图的。

      不需要多想,元祖夹心还是最靠近的三个。80的力气和长手长脚再次发挥了作用,感觉抓27和59就像抓小鸡似的~


null

      观战的三个人,也是再度证明80黑线阈值的一格,鲁斯大姐都这样了还能只是脸上挂滴汗~

      PS:这样的格子截多了,或多或少也能反映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使是在最亲近的两个朋友中间,80还是比较内敛的一个。除了打招呼以及和2759围绕一个话题,非必要时候几乎是不发言的。


null
null

      很珍贵的墨镜元祖夹心来两发~

      想脑补十年后的三人西装墨镜的样子,这两格参考价值还挺高的。


null

     相扑大赛借口上线~

     当时的我们还有憧憬,这个“相扑大赛”在现代打完就可以永远封档,没曾想,还穿越了时空……

 

总结

第11卷剧情同框数:33

扉页同框数:0



【第12卷】

null      彭格列式圆阵+1。

      抛开这是雷战之前,把蓝波加进来也是很有意思的瞬间。对其家族身份的认可,加上被宠,才是10+蓝波都比现在的27众人大一岁了,还能保持那么天真的原因吧。可惜这份宠爱,某个平行时空却不能保着他一辈子。


null

      贯穿整个十二卷的岚战背景下,元祖仨随便一个截图都是奢侈。

      一个无论发生什么事,27的左右站位只能属于80和59的格子~


null

      彭格列圆阵再+1。

      仔细看看,除了雷打不动的元祖三角位,每个人每次的表情都是不一样的。从吐槽到凝重,59的压力都通过表情显示出来了;27和32这里也挺凝重,可能还有担心蓝波的原因;80倒是一如既往的笑脸,是大场面选手没错了。


null
null
null

      十四岁之前的人生,没人在意他的性命。在意的人不是没有, 但不计前嫌救下自己的,27是第一个。

      这里之前的所有相处,59坚持认为的忠诚是为了某个人死,而27又开了一个新的头——让自己活着。

      烟花还会有,雪也会重新下,但这一切美好没有了你的参与,还有什么意义呢?

      59和27的关系上,在这里又再次得到了更新。


null

     很少有的27伤心到跌坐地上的截图~

     这个动作,27针对的对象全篇也就两个了,这里是59,还有一个是80,在还很遥远的篇章~元祖夹心的特殊性,又再次得到了验证。


null

      59和27一边关系得到了更新后,59自然就是被攻略+继续留着命体验该体验的美好啦~


null

      学会依赖人也是种能力呢,对现在的59而言还有点困难,但好歹起了个头。元祖三人间两两的互动,各有各的特点,绝不会有重复的。


null

      十二卷就以元祖夹心的真·同框结尾吧。

      一下战场,只要可以,这三个人分开的次数,才真是值得统计的存在呢(就是这活肯定也很会很轻松就是了~)

 

总结

第12卷剧情同框数:17

扉页同框数:2

 

两卷合计

剧情同框数:50

扉页同框数:2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逝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