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争夺战尾声&未来篇其一(第15卷-第16卷,目标126-目标143)

剧情没有同框的情况下,扉页有就OK——第15卷。

      继第9卷后又是元祖夹心同框挂零的一卷,但好在有张扉页安慰一下。

null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这张的纲吉很飒,大家很少见地集体痛苦脸,总结完毕~

 

总结

第15卷剧情同框数:0

扉页同框数:1


【第16卷】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第16卷

     “10”果然是家庭教师逃不开的数字啊。

      现在能看到的,是彭格列第十代,前往的未来,也是以十年为界限。

      十年,什么都能发生。

      元祖夹心在第16卷来了次另类的同框,气氛却沉重了很多。

null

      80的增援又来了~

      无论过多少年,这个男人果然每次登场,还没开打呢,安心肯定是最先到的。


null

      很标准的家教战斗篇章收工的场面。流水的战斗,铁打的元祖夹心~


null

      接下来就是不短的另类同框时间了,赶紧来个同年龄段同框作为标记~


null
null
null

      十年间,拼尽全力弥补当初没能好好地一声招呼,可曾想,十年后连好好道别都没能做到了。

      整个家教,没有谁能比590更能体会到得而复失的无奈。

      从少年到青年,慢慢懂得了生命的珍贵并且竭尽全力保留着它,只为了最平凡的日常,但肯定是要有270的。

      想说的还有很多,却只有五分钟,还是把要做的一切告诉了十年前的首领。

      没有了他,保留住自己的命,已经是590能做到的,最坚强的承诺。


null

      元祖夹心另类同框开启的标志800来了~

      人是在笑,但却不是眉头舒展起来的。其中一个挚友不在后,800又经历了什么呢……


null

      搞笑却又有点心酸的一格。

      年少是俯视,青年的时候起码是平视。59和27,这十年间个子肯定窜很快,800才有这个感慨吧。


null

null

      物不再,人全非,说出来又是轻描淡写的。

      与其说值得怀念的是指环战,倒不如说是一起打过这场战役的人,他们在了,一切就还有意义。所以800关于这段经历的载体,果然还是离不开两个挚友啊。


null

      这次的插播居然是一个在日常篇再平凡不过的场面,元祖夹心示范的三种上课模式,却又是目前的他们暂时回不去的。


null
null

      很认真地想过如果迎接27和59的不是800,而是180或者是320的话,59还会那么肆意地发泄自己的不满吗?

      这是一个有很明显答案的问题。十年间,吐槽是吐槽,嫌弃是嫌弃,再怎么样59都已经习惯了在元祖夹心的关系中,他和80是离27最近的人,27有什么事,也只有他俩是最早启动警戒的。

      正因为觉得有资格也有交情,发泄起来才更毫无保留。除了感叹他们仨感情确实好,还能说什么呢?


null

null

      能让十年前一直叫着“阿纲”的80在十年后自豪地改叫“老大”的270,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只能肯定在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270还在为让伙伴远离战争而努力。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第三个十年了,不知道270做到了吗?

      PS:“教过你们的棒球”,在我们看不见的日常里,80果然还是会把棒球安利给59和27啊~


null

      十六卷,以元祖夹心的另类同框收个尾好了。

      旧江山浑是新愁。欲用指环迎劲敌,终不似,少年游。

 

总结

第16卷剧情同框数:21

扉页同框数:0

 

两卷合计

剧情同框数:21

扉页同框数:1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逝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